close
這次介紹的餐廳是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吶~以下是他們的介紹

關於我們

2004年創立伊莎貝拉風情館(總店)位於台北市士林官邸對面巷內,從捷運士林站的二號出口,拐進505巷,妳的目光絕對會被一棟黃藍相間的建築物給吸引住,這就是充滿異國情調的「伊莎貝拉」。原本是破舊不堪的老房子,經過店主人的巧妙設計用心改造,並以西班牙美麗的蝴蝶「伊莎貝拉」命名,濃厚的異國氣氛,展現萬種浪漫風情,外觀是充滿異普羅旺斯的黃、藍色調獨棟建築。

妳有些好奇的走進去,發現是家英式小館,紅橘相間的色調給妳舒適的感覺。妳還沒決定要不要坐下,想先看看,於是走上二樓,發現整個色調一轉,彷彿來到了地中海,地上是白色的石子,綠黃的配色,整片的大窗,視野開闊起來,好像這麼一坐就可以開始渡假。三樓陳設以柔色系的法式佈置,有舒服的沙發,有羅馬浴池改成的小包廂,還有一張鍛鐵的床,罩著輕紗,會讓人忍不住坐下了來。


用點什麼好?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建議妳,如果有點餓可以點主食二合一的超值套餐或是歡樂組合雙人套餐都是這裡的招牌。只想喝點飲料,可以試試充滿異國風味的悠閒午茶搭配上鬆餅.吐司磚濃堂。溫暖舒適的用餐空間及各種不同風情浪氣氛,由漂亮可愛服務生親切招呼,就像回到自己家中一般的自在舒適,記得帶心愛的人來伊莎貝拉風情館共渡浪漫的約會!


喵!!完畢(๑ơ ₃ ơ)♥
其實這次去吃是上星期的事了
特別注意一點如果要去吃最好先預約哦!
因為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
他們的座位是沙發啊~
但如果沒預約就只有1樓的椅子可以坐了╮(╯▽╰)╭
奶油的一次去是堂姐推薦的
他給我選擇這家跟少女最愛的夢幻餐廳
但那時的小奶油才小學當然不管什麼少女心啊~
所以就選了這間٩(๛ ˘ ³˘)۶♥
他的餐點完全沒讓我失望
所以之後又去了超多次ฅ'ω'ฅ
這次去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只有一樓的椅子可以坐
((以前都坐2樓沙發的說
雖然只是椅子 但他的裝潢還是一樣的華麗
但還是很失望啊( ºÄº )
順便一提1樓是椅子2樓沙發3樓...是床啊~
但是沒空失望 因為他這次的餐點太讓我驚艷了
我這次點的是 「499 雙拼招牌套餐」

((他的價錢真的蠻可觀的
然後...
我的餐點就上桌啦
我的是哈密瓜雞尾酒 另一位大姐的是蔓越

前菜是三合一的
我整餐吃下來最喜歡的就是前菜了啦
尤其是煙燻鮭魚 完全我的愛(ノ*>∀<)ノ♡

沙拉也是三合一的 又是一次驚艷
超好吃啊~

接下來是我蠻喜歡的 磚塊土司
我們兩個都是南瓜濃湯
結果怕吃不下 喝完湯就打包了
之前打包連沾醬都幫我們包了
但這次 沒包!!
我的蜂蜜啊~

接著是主餐
我的是我的是牛肉漢堡排跟英式奶油野菇燉飯( ˘ ³˘)♥

然後這個是爐烤雞腿排跟鮭魚松子黃金炒飯(๑♡∀♡๑)

接著飲料跟甜點
我的是風情水果茶跟...應該是咖啡吧~


甜點也是三合一的
然後多一個冰淇淋是因為抽獎抽中的
只要加他好友在登入就可以抽獎哦^o^
薯條或冰淇淋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
應該看的出來我完全只是在介紹自己吃了什麼吧!
反正如果你是捨得花錢在吃上面的就一定要吃看看
餐廳的氣氛很好
也很適合約會♡♡
他也是家親子餐廳
有麵包超人的遊戲區哦
最後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